通知公告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关于成立所友会的通知

  尊敬的各位所友: 

  2020年,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迎来建所80周年。八十年来,研究所培养了近千名优秀人才,你们遍布大江南北、闪亮中外舞台,是研究所的财富和骄傲。 

  所友是研究所永恒的牵挂,也是研究所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促进所友之间的联系、沟通与合作,加强所友们与研究所的联系,我们决定在80年所庆之际,成立所友会,以搭建一个共享、互通的交流平台。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加入所友会,和母所共同分享您真挚的情感和宝贵的力量。 

  请您通过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80周年所庆点赞并登记个人相关信息。也请您积极转发至朋友圈或者转发给您熟悉的所友。凡是本所的毕业生或在所工作过的所友,经网上登记信息后,皆可成为所友会会员。您填写的信息直接保存在研究所自有数据平台,我们承诺对您的信息保密,不会对外公开,仅供所友会筹建使用。  

  二维码: 

  

  

 

  感谢您的合作与支持!欢迎回家看看!  

  联系人: 顾老师

  电  话:025-86882031

  Email wwgu@niglas.ac.cn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生部 

                                                       20208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