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挥手地湖,载梦远航”研究生毕业季活动通知

  曾经以为毕业遥遥无期,转眼就各奔东西。怀揣青春之志的追梦少年即将完成学业开启新的人生旅程。为送毕业生,给毕业生留下美好的地湖回忆,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生部、研究生会决定开展2022年“挥手地湖,载梦远航”研究生毕业季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5月7日~2022年6月15日 

  二、活动地点 

  北京东路73号,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九华园区 

  三、面向对象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全体师生(包括联培生) 

  四、毕业季系列活动介绍 

  本次活动共设四个主题 

  1 主题一:致敬青春 不负韶华 

  征集全体毕业生的照片和毕业寄语,制作照片墙展示毕业生们读研期间精彩丰富的生活,同时给硕士毕业生制作纸质版影集,营造爱校荣所的毕业氛围。 

  2 主题二:岁月无迹 青春有痕 

  所内设置多处毕业元素场景及祝福墙,毕业生可在这些地点拍照打卡留念,留住美好的毕业记忆。加入毕业生微信群,拍照打卡发送朋友圈并私信管理员将获得额外精美礼品一份。 

  3 主题三:怀揣祝福 温暖出发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投稿分享存在手机中校园生活的照片,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参与毕业主题明信片、台历的制作。此外,还为全体毕业生准备了精美且具有地湖所特色的毕业大礼包。 

  4 主题四:少年逐梦 行远思恩 

  所内全部师生都可送出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对未来的期望,和毕业生一起见证成长、缅怀青春、寄语未来。这些祝福和寄语可以线下写在祝福墙上,也可线上参与寄语征集,并择优在官方推送中展示。 

  五、征集内容 

  1.向2022届毕业毕业生征集毕业寄语100字以内+个人照片或集体照片至少各一张,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wfk9710@163.com,邮件命名:姓名+年级专业+投稿内容(照片寄语)。 

  2向全所老师、非毕业生们征集毕业祝福语将择优在所官微发布,一经采用即可领取NIGLAS独家定制精美明信片一份!请将祝福语文字发送至1184399856@qq.com,邮件命名:姓名+年级专业+非毕业生祝福语。 

  3向全体师生征集关于中国科学院大学雁栖湖校区、南京学院、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的风景照片。投稿作品将有机会直接用于毕业明信片制作哟!请将风景照片以压缩包形式发送至1184399856@qq.com,邮件命名:姓名+年级专业+摄影作品。 

  4、关注毕业季活动,或者希望参与到活动中的同学们微信扫码进群方便及时沟通交流。 

 

 

  其他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研究生部 研究生会  

  2022年5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