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22年度第二次青藏科考物资运输车辆租赁询价公告

 

根据第二次青藏高原综合科学考察项目要求,对青藏高原北部黄河源和阿尔金自然保护区、柴达木盆地等地约20个湖泊开展野外调查研究,拟在南京市租赁中大型货车用于野外物资运输,现面向社会进行公开询价。

一、采购内容:

租赁1辆车况良好的中大型货车。

二、运输时间及路线:

运输时间:2022725日至910日。

运输路线:南京市-格尔木市-大柴旦湖行政区-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冷湖镇-茫崖市-德令哈市-都兰县-玛多县-共和县-格尔木市-南京市。

三、租赁公司及人员要求:

1.  要求为南京本地车辆租赁公司,需提供1辆车况良好的中大型货车(载重约10吨)。

2.  驾驶员需具备丰富的高原驾驶经验和良好的身体素质,年龄在50周岁以内。

3.  租赁公司和司机有良好的信用记录。

4.  租车司机在科考野外途中服从科考队安排,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四、项目预算限价:

10万元人民币。

请有意提供服务的车辆租赁公司在2022718日前将相关营业执照和报价单发送至邮箱 jfchen@niglas.ac.cn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025-868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