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Utilizing satellite radar imagery for lake monitoring

报告人:李晓峰(美国国家海洋大气局(NOAA)环境卫星中心)

   1985年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光学仪器系。分别在国家海洋局第一研究所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分别获物理海洋学硕士和博士学位。1997年博士毕业至今,就职于美国国家海洋大气局(NOAA)环境卫星中心。主要从事卫星遥感在海洋学、自然灾害以及海岸带综合治理方面的研究。现为美国地球物理协会(AGU),美国气象协会(AMS), IEEE地球科学及遥感分会会员, 以及美华海洋大气协会理事。在国际核心学术刊物发表SCI和EI论文70余篇。美国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NSF)、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欧洲空间局(ESA)项目评审专家。曾在美洲、欧洲、大洋洲、亚洲等地多次主持国际学术会议,并为美国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乔治梅森大学(George Mason University),中国海洋大学、上海海洋大学、厦门大学、武汉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台湾成功大学等多所大学的研究生授课。

学术报告咨询:025-86882167 赵晓松

时间:3月28日9:30

地点:办公楼5楼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