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定量遥感系列讲座第六讲

题目:Environmental and climate changes in China

李占清,美国马里兰大学大气与海洋系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中国科学院海外评审专家,国际气溶胶产品评估工作组长,中美重大合作项目(EAST-AIRE, AMF-China)首席科学家。《Science》封面人物。他在《Nature》、《Science》、《JGR》等国际一流刊物发表论文160余篇,他引2900余次, H-index 高达29。《J. Geophy. Res.》、《Adv. in Meteorology》、《大气科学学报》等杂志编委/编辑。他在国际学术会义上做特邀报告数十次。获得过6项国家级和部级科技成果奖。

时间:2011年5月11日下午2:00-4:40

地点: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办公楼五楼会议室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