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召开2020年度统战座谈会

  127日上午,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研究所党委书记谷孝鸿、党委副书记王维佐、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部分党委委员及支部书记等3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党委书记谷孝鸿主持会议。 

  会上,谷孝鸿深入宣贯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重点阐述统战工作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明确统战工作范围和对象,通过集中学习切实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为开好座谈会筑牢思想基础。  

  各位参会代表畅所欲言、热烈讨论,围绕人才培养和考核、实物资料保存与管控、薪酬绩效改革、强化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建言献策作用。 

  党委相关负责人认真听取各位统战人士的发言,积极作出回应和解答。党委副书记王维佐表示将充分吸纳有关建议,逐条梳理、研究讨论、规划落实,以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党委书记谷孝鸿作总结发言,感谢统战人士对研究所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建言资政,广泛汇集共识,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发扬光荣传统,坚守合作初心,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状态,为推进研究所“十四五”改革创新发展提供持久广泛的力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