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召开巡视反馈意见传达会

  根据中国科学院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及巡视工作相关安排,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于202094日召开中科院党组巡视组对研究所巡视情况反馈意见传达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副高以上职称人员共12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维佐主持。 

  根据院党组的统一部署,2020610日至71日院党组巡视组对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进行了巡视。党委书记谷孝鸿向参会人员传达了《中国科学院党组巡视组关于对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代表所党委感谢全所职工在巡视组巡视期间的高度配合。谷孝鸿强调,全所上下要正视巡视组指出的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严肃性和紧迫性,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严格对照巡视反馈意见和整改要求,制定整改方案,压实责任、举一反三,扎实深入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为研究所各项事业的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所长张甘霖对抓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各项整改工作的牵头领导以及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按照巡视反馈意见进行整改,切实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同时全所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效,充分运用巡视成果深入推进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