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召开试剂耗材协议供应商遴选会

  27日上午,行政资产处组织召开了试剂耗材协议供应商遴选会,纪委书记王维佐出席会议,行政资产处、财务处负责人员以及各研究室代表等13人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试剂耗材管理办法(试行)》,行政资产处于113日发布试剂耗材供应商遴选通知,至通知截止之日,共收到40家企业的报名材料。会上,行政资产处汪禹芹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试剂耗材协议供应商的遴选筹备情况、遴选目的、遴选工作组织架构、遴选原则以及遴选方法。 

  来自财务处、各研究室代表总计9人组成的评审小组,从材料齐全度、质量水平、价格水平、服务能力等方面对40家企业的申请材料包括营业执照、入库申请表、推荐信、承诺书、报价单等进行综合评价,择优遴选38家供应商作为第一批协议供应商。同时,经过讨论,评审小组一致表决同意将淘宝、京东2大电商平台商户纳入第一批协议供应商,享受协议供应商资格,充分为科研人员试剂耗材采购提供便利。 

  纪委书记王维佐在会议总结时充分肯定了行政资产处关于试剂耗材协议供应商遴选筹备的工作,并要求行政资产处规范采购管理,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同时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充分保障科研活动平稳有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