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南京地湖所组织全所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研究所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职工集中观看了直播盛况,并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庆祝建党百年的辉煌时刻。 

  与会同志专心致志观看,认真记录要点。习近平总书记用“四个伟大成就”全面回顾了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深刻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方面要求,为全党全国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根本遵循。 

  通过收看现场直播,大家心潮澎湃,难掩激动,一致认为要继续听党话,永远跟党走,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新时代的赶考路上充分发挥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作用,创新科技、服务国家、造福人民,勇担实现科技自立自强和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629日,研究所还组织全体职工收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学习“七一勋章”获得者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用榜样引领行动,汇聚起高质量建所建党的磅礴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