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雄辉一行来访南京地湖所

  720日上午,江西省科学院副院长李雄辉一行5人来访我所,研究所段学军副所长、相关研究方向负责人、鄱阳湖站人员及有关职能部门参加了座谈会。 

  段学军副所长代表研究所对李雄辉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李雄辉副院长回顾了中国科学院在江西的发展历程以及与江西省科学院的合作渊源。从2020年开始江西省举办国家大院大所产业技术进江西峰会,会议吸引了中科院大批科研成果落地江西,地湖所也派出了最前沿科研成果参展,引起了强烈的反响。此行主要目的是感谢地湖所对江西的大力支持,也诚挚邀请研究所继续参加2021年大院大所进江西峰会。随后科技处姚宗豹介绍了研究所成果转移转化主要成果。段学军副所长表示大院大所进江西峰会的举办是推动科技成果转化的重要途径和平台,研究所一定积极遴选科研成果参加进江西峰会。同时还希望双方在项目申报、成果产出、重大项目示范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段学军副所长和李雄辉副院长共同建议两家单位建立更为紧密的联系,形成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积极推动项目落地,探索合作新模式,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深层次更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