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广西遥感学会调研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

  515日,广西遥感学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侯宪国一行4人调研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挂靠单位中国科学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段学军副所长、科技处郭娅副处长,学会理事单位代表等参加本次调研。座谈会由学会秘书长林晨研究员主持。 

  段学军副所长代表挂靠单位对侯宪国理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全面介绍了研究所学会工作的总体情况和长期以来在科技创新智库建设、产学研用合作推进、科技人才与科普服务等领域发挥的重要作用。随后,林晨秘书长从组织建设、学术交流、科技服务、科普工作等方面系统汇报了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的工作进展。 

  侯宪国理事长高度肯定了江苏省遥感与地理信息系统学会在服务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随后与会双方就学会服务能力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江苏省基础地理信息中心陶旸主任、江苏省地质调查研究院/自然资源江苏省卫星应用技术中心宋珂总工、航天宏图南京分公司王振刚总经理等分别作为学会理事单位代表发言。